当前位置:

南方航空11月8日在张家界招聘乘务安全员

来源:红网 作者:陈路路 周星星 编辑:刘艳芳 2016-10-28 16:39: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张家界分站10月28日讯(通讯员 陈路路 周星星)笔者10月28日获悉,11月8日,南航将在张家界市阳光酒店举行秋季乘务(安全)员招聘。

  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是国资委直属特大A类央企、天合联盟成员之一,拥有21家分子公司和基地,25个国内营业部,64个海外办事处。机队规模亚洲第一、全球第四。据南航工作人员介绍,依托公司庞大的航线网络,南航的乘务(安全)员将有机会领略世界各地的风土人情,积累丰富的成长财富。南航还为乘务(安全)员提供了具有竞争力的薪酬以及优厚的福利待遇,职工优惠机票、优先保障的疗养假期、七险两金等等。在应聘条件方面,只要你符合以下条件,均可前往应聘报名,并现场参加初试:

  1.年龄:1991年1月1日至1998年12月31日期间出生。已婚已育女性,请提供结婚证、户口本及生育证明(如小孩出生医学证明)予以验证,可放宽至1986年1月1日以后出生。

  2.身高:女性163-175厘米,男性175-185厘米。

  3.学历:国家教育部承认的大专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明珠之蓝”精英乘务员需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注:全日制学历应聘人员须在2017年9月1日前取得毕业证书(空中乘务类专业放宽至2018年9月1日前取得毕业证书);非全日制学历应聘人员(含自学考试、现代远程网络教育、成人高等教育等)须在应聘时提供毕业证书。

  不接受现役军人、武警报名。对拥有英语、俄语、德语、法语、日语、韩语等语种优势,且获得相应证书(具体见南航招聘网)的应聘者,南航提供了“明珠之蓝”精英乘务员岗位。最后,需要提醒的是:南航从未委托或授权其他单位招聘、培训乘务员。本次招聘仅认可应聘者个人报名,不需任何学校或中介机构推荐,不接受集体报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