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祝云武调度黔张常铁路征地拆迁扫尾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刘娜 周瑞平 编辑:于佳丽 2016-10-28 16:42:11
时刻新闻
—分享—

调度会现场

祝云武讲话

  红网永定区分站10月28日讯(分站记者 刘娜 周瑞平)黔张常铁路永定段征地拆迁工作目前已经进入扫尾阶段。10月27日上午,湖南省张家界市永定区委书记祝云武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沙堤片区调度项目建设尤其是黔张常铁路征地拆迁扫尾工作。他强调,黔张常铁路建设已经到了关键阶段,省市区对沿线征地拆迁扫尾清零行动高度重视,全区上下必须以更大的决心,更有效的措施,坚决打好扫尾清理行动,在最短的时间内全面完成征地拆迁任务,绝不能影响黔张常铁路建设。

  黔张常铁路永定段征地拆迁工作已经基本结束,整个沿线只剩9个个案需要继续攻坚,但没有影响到黔张常铁路的建设施工,得到了各个施工队的理解和支持。这9个个案,其中西溪坪片2个,沙堤片6个,教字垭片1个。黔张常铁路协调指挥部(永定)将9个个案的攻坚任务落实到乡镇、街道和具体的责任人,明确时间要求和攻坚要求,做到一天一调度,争取最快完成拆迁攻坚任务。

  在实地察看和听取汇报后,祝云武指出,黔张常铁路永定段征地拆迁工作任务重、情况复杂,各相关部门和工作人员不推不让、迎难而上值得肯定。就下步工作,他强调,要再接再厉,啃硬骨头,加速推进黔张常铁路征地拆迁扫尾清零工作,坚决做到一天一调度,一天一报告进度,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严格攻坚,争取11月初全面完成任务。他要求,要坚持严格按照政策办事,多和老百姓沟通,把政策宣传到位,把道理讲清楚;要加快个案确权和认定工作,依法依规依政策开展个案问题的征地拆迁,不能随意开政策“口子”,必要时先进行财产保全,再依法实施征地拆迁;要加强谈协议的力度,形成强大的宣传攻势,努力引导和说服老百姓支持国家重点工程建设,同时积极动员党员和国家公职人员带好头;要继续大胆宣传,张贴标语、巧用宣传车,掀起浓厚宣传攻势;要加大依法强拆力度,按照法定程序依法推进;要大力优化施工环境,严肃处理恶意阻工行为,保证施工进度。

  永定区委常委、副区长(常务)候选人龚朝明,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圣雄全程参加调度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