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山县委副书记、代县长蒋青接待来访群众

来源:红网 作者:彭康 编辑:刘艳芳 2016-10-28 16:44:5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衡山县分站10月28日讯(通讯员 彭康)10月28日,湖南省衡山县委副书记、代县长蒋青来到县信访局接待来访群众,耐心细致地做好说明劝导工作,并交办相关责任单位要妥善处理好群众的合理诉求。

  接访中,蒋青认真倾听上访群众反映的诉求,详细了解了信访人的实际困难,仔细翻阅了上访群众递交的诉求报告,并一一做好记录。蒋青强调指出,新形势下,各级各部门要把信访维稳摆在重要位置,依法依规处理群众诉求;要畅通信访渠道,规范信访秩序,推动群众依法逐级走访;要创新信访工作机制,增强信访工作实效,进一步压实信访责任;要关注民生,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意识;要加强源头治理,及时就地把矛盾化解在基层、消除在萌芽状态,确保全县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当天的接访,持续4个多小时,共接待上访群众8批近70人次;对群众提出的诉求,蒋青都分别进行了解答、解决或交办相关部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