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用信用卡不讲信用 泸溪两男子被立案查处

来源:红网 作者:田娟 张咏 编辑:王津 2016-10-28 16:51:3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泸溪县分站10月28日讯(通讯员 田娟 张咏)申请办理信用卡却不讲信用,恶意透支本金却拒不还款,10月26日,泸溪县公安局破获两起信用卡诈骗案,两名犯罪嫌疑人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7月21日,泸溪县公安局经侦大队接到某银行报案,称泸溪县武溪镇向某于2010年7月至12月分别以本人与他人的名义在该银行申办了三张信用卡,至2016年1月共透支本金70余万元。8月18日,大队又接到该银行报案称武溪镇李某申办了一张信用卡至2013年9月共透支本金6万余元。还款逾期后银行派遣工作人员通过信函、公告、上门等方式多次催收无果,遂向警方报警求助。

  经侦大队根据银行的报案材料,依照法律规定对向某、李某实施信用卡诈骗的犯罪行为进行立案侦查,随即开展了大量的调查取证工作。通过连日来的侦查布控,采集相关证据,初步掌握了向某、李某恶意透支信用卡的犯罪事实,民警迅速将两人传唤至公安局进行调查,经讯问,犯罪嫌疑人向某、李某对自己恶意透支信用卡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向某、李某已被该局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