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乡县妇幼保健院与省儿童医院举行医联体揭牌仪式

来源:红网 作者:赵娜 许亚萍 编辑:王津 2016-10-28 16:56:1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安乡县分站10月28日讯(分站记者 赵娜 通讯员 许亚萍)10月28日,湖南省安乡县妇幼保健院加入省儿童医院医疗联合体揭牌仪式在医院门诊大楼前坪广场举行。省儿童医院负责人及相关专家、教授,县领导周海云、邓红出席揭牌仪式。

  邓红在仪式上说,长期以来,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妇幼卫生事业发展,县妇幼保健院与省儿童医院成为“医联体”,标志着双方进入了一个崭新的互助发展阶段,是站在新一轮改革发展的制高点,为倾力打造安乡及周边妇女儿童医疗中心奠定了坚实基础。

  省儿童医院副书记程湘晖表示,建立医疗联合体旨在构建新型的医疗服务格局,着力解决群众看病难问题,把大医院的技术优势转化为基层的服务和管理能力。省儿童医院将采取技术帮扶、人员挂职、人才培养、大型义诊、双向转诊、分级诊疗、上下联动等方式与安乡县妇幼保健院开展合作,充分发挥省儿童医院院的专业特色优势,实行医院管理、学科建设、临床医疗和技术应用等资源共享,并在基础设施建设、设施设备采购等方面对安乡县妇幼保健院提供相应支援,推动联合体的共同发展和共同繁荣,更好地为安乡妇女儿童服好务。

  揭牌仪式结束后,省儿童医院专家教授还组织了查房、义诊和专业讲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