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南湖新区联手湖南广电推广环南湖旅游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宁平 编辑:王津 实习生 李凤 2016-10-28 16:59:12
时刻新闻
—分享—

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现场

  红网岳阳分站10月28日讯(分站记者 宁平)10月28日,湖南省岳阳市南湖新区与湖南广电天娱广告签订战略合作协议,重点打造推广岳阳环南湖旅游建设。岳阳市委副书记李志坚、市政协副主席欧江平等市领导与湖南广电相关领导出席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诗词歌赋写南湖,无限风光在韵中。自古岳阳市南湖的秀美风光得到无数文人骚客的青睐。岳阳南湖新区作为湖南省首家省级旅游度假区,拥有包括南湖八景、龙山、教会学校遗址等多处人文与自然景观,生态环境优越,文化底蕴深厚,旅游资源丰富。今年投资35.2亿元的环南湖旅游交通三圈,40.6公里电动车游览系统,52.8公里自行车游览系统,69.2公里人行游览系统已全线拉通;投资3.5亿元,占地面积2200亩,以花海观光、探险体验、运动拓展等为主的青蛙乐园正在抓紧施工;投资2亿元,占地面积300亩,集花卉景观、特色民宿、科普教育等为一体的龙山花卉植物园已开工建设,明年上半年开园。茶博城、棠溪人家等一批重大招商引资项目,相继落户、“开花结果”,为南湖发展旅游注入了强大动力,南湖正逐渐成为全市宜居的示范片区、宜业的创新高地、宜游的旅游胜地。

  今后几年,南湖新区将联手湖南广电整体部署,着重开发,全面推广,将景区打造成为湖南知名,全国闻名的著名山水人文景区,岳阳的又一张城市名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