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学健到双峰县调研非公企业党建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彭牡 编辑:曾小颖 实习生 唐韵 2016-10-28 17:20:55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娄底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华学健(右三)来双峰县调研非公企业的党建工作

  红网双峰县分站10月28日讯(分站记者 彭牡)10月27日,湖南省娄底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华学健到双峰县调研非公企业的党建工作。县领导禹敏、李铁雄、陈群、曹科识参加调研。

  在农友集团、威嘉生物、经开区正在建设的党群活动中心等地,华学健与各单位党建工作负责人进行了交谈,详细了解企业的党组织设置、组织活动开展、党员作用发挥等情况。

  华学健在调研中指出,抓好非公企业党组织建设,发挥企业党组织和党员的作用,有助于创新社会管理,加快项目建设,促进产业发展。华学健要求,各非公企业要进一步发挥党组织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完善党群共建工作机制。要结合企业实际,开展好党组织活动,通过党组织活动不断提高企业自身的文化品位,进一步夯实非公党建工作基础。同时,企业也要主动支持党组织开展工作,为党组织开展活动创造和搭建平台,注重从企业骨干中发展党员,把党员培养成企业骨干,通过抓党建工作促使公司效益更高,员工服务意识更高,群众满意度更高,确保党建工作有实效。

  到目前为止,县经开区50多家入园企业中,共有农友集团、湘源皇视等8家企业建立了党委或支部,有威嘉生物等13家企业符合建立党支部条件正在组建;另有13家有党员的非公企业暂不符合建立支部条件,党员并入企业联合支部开展活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