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保靖人大代表选举日 18万余选民踊跃投票(组图)

来源:红网 作者:张坤 彭伟 宿任人 编辑:王津 2016-10-28 17:22:43
时刻新闻
—分享—

县委办选区:县委书记卢向荣投上神圣的一票

长潭河乡马湖选区:工作人员带着选票和流动票箱来到马湖村东坪组滕建芝家,帮助年近70岁、长期在家务农、腿脚不便的滕建芝填写选票,投下自己神圣的一票。

县委宣传部机关选区:宣读《选举法》和代表候选人名单

葫芦镇国茶村阿着组流动投票点:选民张顺明投上神圣的一票

  红网保靖县分站10月28日讯(分站记者 张坤 彭伟 宿任人 通讯员 彭学东 马家慧 彭亚琴)10月28日,是保靖县县、乡(镇)两级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投票日,全县广大选民纷纷来到自己所在选区投票站,将庄严的一票投给自己心目中的人大代表人选。

  本次选举,全县共设县级人大代表选区97个,乡(镇)级人大代表选区316个,参选选民共计185066名(大部分选民直接参与投票,少部分选民委托投票),共选出县级人大代表182名,乡(镇)级人大代表682名。县、乡(镇)两级代表选举同步进行,各选区以召开选举大会、设立投票站和流动票箱投票的方式组织进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