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临武县首个留守儿童“知心屋”揭牌成立

来源:红网 作者:蒋晓斌 编辑:王津 2016-10-28 17:30:4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临武县分站10月28日讯(通讯员 蒋晓斌)10月28日,湖南省临武县首个留守儿童心理健康辅导中心“知心屋”在临武县南强镇中心小学正式揭牌成立。该校六年级1105班学生周灿看到“爱心屋”可以马上使用了,高兴地说:“爸爸妈妈不在身边,以后学校的'知心屋'可以帮我解除心理疑惑和内心烦恼,就是我心灵的港湾了。”

  临武县南强镇中心小学“爱心屋”建设由省妇联发起,属第二批心理健康辅导中心项目。“爱心屋”配备了含心理测试软件的办公电脑,心理挂图,心理专业图书,沙盘器具,哈哈镜等设备,由一名专职人员负责运行和管理。“爱心屋”每周一至周五中午12:40至13:40专门为学生提供免谈咨询服务,每月组织一批心理辅导对象进行团体辅导,并建立学生心理档案。该校近600名留守儿童将及时得到心理健康辅导,茁壮成长。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