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市双清区开展网络安全检查暨业务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双清区分站 编辑:曾小颖 2016-10-28 18:03:0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双清区分站10月28日讯(分站记者 张雪珊 赵绍君)10月26日,邵阳市双清区委宣传部组织召开全区关键信息基础设施网络安全检查暨业务培训工作会议。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刘文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双清区高度重视全区关键信息基础设施网络安全检查,成立由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刘文伟任组长的领导小组,推进全区关键信息基础设施网络安全检查工作。会议就关键信息基础设施的认定、检查对象、检查内容、检查流程、数据上报等内容进行培训。会议还对落实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和区第五次党代会精神、抓好“两学一做”理论考试和征文活动等工作进行部署

  刘文伟指出,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认真做好关键信息基础设施网络安全检查工作。要强化措施,落实责任,明确责任人员、工作目标和任务,不折不扣完成任务,做好关键信息基础设施网络安全工作迎省检、市检工作。他还要求认真落实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和区第五次党代会精神、抓好“两学一做”理论考试和征文活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