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纪委集中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张斌 编辑:李艳华 2016-10-29 06:43:04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0月28日讯(记者 张斌 通讯员 邹太平)今天上午,省纪委常委会集中学习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傅奎在会上要求,要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深刻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不折不扣贯彻加强党内监督的基本要求,不断提高党内监督能力。

  傅奎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集中一段时间分期分批对全省纪检监察干部进行有针对性的学习培训,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深刻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力求学深学透、融会贯通,准确把握新形势下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的基本遵循,不折不扣贯彻加强党内监督的基本要求,将学习的过程转化为提高党内监督能力的过程。打铁还需自身硬,纪检监察干部要强化自身监督,以铁的纪律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队伍。

  傅奎要求,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把学习宣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头等大事,全力以赴做好监督执纪工作,迅速兴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进一步聚焦中心任务,按照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深化转职能、转方式、转作风,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