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昭山示范区两家单位通过市级“无烟单位”验收

来源:红网 作者:胡丹灵 编辑:王津 2016-10-29 09:41:2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昭山区分站10月29日讯(通讯员 胡丹灵)近日,湘潭市健康教育所组织专家对昭山示范区创建市级“无烟单位”进行检查验收,区社会事业部卫计办负责人参与此次检查活动。

  此前,检查组已经通过暗访,初步考核了昭山示范区创建市级“无烟单位”的工作情况。当天,检查组主要是通过查阅资料和现场查看等方式,先后对昭山旅游经贸开发总公司、昭山镇卫生院的控烟工作进行考核。

  通过全面考核,检查组认为,昭山示范区这两家申报单位高度重视,严格按照创建要求开展工作,做到了制度健全,落实有效,资料齐全。尤其是一些单位负责同志带头戒烟,以身示范,争做楷模。检查组希望昭山示范区各创建单位在现有基础上,结合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在积极推进创建工作的同时,深入普及控烟、禁烟知识,培养广大职工群众的健康意识和健康行为能力,提高居民健康水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