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哈利波特”长沙校园新书分享会举行 小书迷翘首以待

来源:红网 作者:周丹 彭唐思宇 编辑:刘飞越 2016-10-29 14:28:37
时刻新闻
—分享—

“我心中的哈利波特”优秀作品展。

小读者们对哈利波特的新故事十分期待。

  红网长沙10月29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周丹 通讯员 彭唐思宇)“读一本好书,就是和一位品德高尚的人谈话。”10月29日上午,“爱与友谊——《哈利波特与被诅咒的孩子》长沙校园新书分享会”在长沙市岳麓区周南梅溪湖中学部举行。该校中学部、小学部的同学和老师们参与了本次读书分享会。

  在本次校园新书分享会前,周南梅溪湖小学的孩子们举行了“我心中的哈利•波特”阅读活动,他们通过阅读图书和观看视频资料,把他们眼中的哈利•波特画下来、写下来,在活动当中涌现了一批能说能画且深爱阅读的孩子。

  作为全世界最畅销的小说系列,《哈利•波特》系列丛书被翻译成73种语言,到目前为止,所有版本的总销售量超过4.5亿本。在周南梅溪湖小学也有着一群狂热的哈利波特小粉丝,在分享会上,学生及老师精心准备的哈利波特的cos秀,引得在场同学们的连声喝彩和阵阵掌声,惟妙惟肖的“哈利”让兴奋的孩子们争相合影留念。

  在本次活动现场,《哈利•波特与被诅咒的孩子》也正式与孩子们见面,究竟19年后的哈利变成了什么样也让所有的小读者翘首以盼,本书依旧延续了前七部的主题“爱和友谊”。自10月29日起,中文版《哈利波特与被诅咒的孩子》新书将在全国各地新华书店正式开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