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县政务服务中心获“省级文明窗口单位”称号

来源:红网 作者:臧得志 彭伟 编辑:王津 2016-10-29 14:26: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南县分站10月29日讯(通讯员 臧得志 彭伟)10月28日,南县政务服务中心举行授牌仪式,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王锡良将“湖南省文明窗口单位”牌匾授予县政务服务中心负责人。县文明办负责人参加授牌仪式。

  近年来,南县政务服务中心扎实开展文明创建活动,坚持以文明创建作为落实“方便、规范、精简、高效”运行机制的重要抓手,紧扣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这个主题,以创建优服务,以创建促发展,实现了服务群众“零距离”、税费收缴“零误差”、办件审批“零投诉”的目标,提升了政府的公信度,赢得了社会各界好评。

  王锡良指出,县政务服务中心在文明创建中实现了五个好:即有一个好班子、有一支好队伍、有一套好机制、有一个好抓手、有一种好作风。他强调,文明创建工作只有起点没有终点,要求县政务服务中心立足工作实际,不断优化服务细节,延伸服务内涵,提升服务水平,努力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便捷、高效、廉洁、透明的政务服务,做到创建工作常态化,在保持省级文明窗口单位的基础上,积极争创更高荣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