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重走万里茶道】安化黑茶登泰山之顶 被碧霞祠和玉皇顶珍藏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芳 编辑:李莎宁 2016-10-29 19:55:43
时刻新闻
—分享—

碧霞祠为安化黑茶举行了开光仪式。

 众多游客一起见证了安化黑茶登上泰山,被碧霞祠和玉皇顶珍藏。

安化黑茶的众多企业一起护送黑茶登泰山之顶,并见证安化黑茶祈福开光仪式。

 在泰山之顶,大家纷纷抱着安化黑茶拍照留念。

 安化黑茶受到泰山游客们喜爱,纷纷与之合影。

  红网泰安10月29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李慧芳)历经8天时间,从湖南省安化县到山东省泰安县跨越数千里路,10月29日,安化县向泰山碧霞祠赠送的2支万两花卷茶及“天尖”“茯砖”等安化黑茶茶品终于登上了五岳之首的泰山山顶,被分别珍藏于泰山碧霞祠和玉皇顶。

  安化黑茶“万里茶道行”活动一行人的到来受到了碧霞祠住持张诚达道长的热烈欢迎。他指出,近些年来,安化黑茶广受爱茶人士和注重健康养生者的喜爱和追捧,安化黑茶所提倡的呵护人类健康理念和道教有诸多相似之处,借此次安化黑茶泰山行活动,他号召更多人关注健康,热爱生命。

  安化县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安化黑茶产业情况。安化黑茶产业如今已产值过150亿元,利税超过1.5亿元,已成安化县后发赶超、脱贫致富的支柱产业之一。安化黑茶作为主要的健康饮品之一,已经风靡世界,受到了各界的广泛关注。此次登临泰山,是安化黑茶发展史上的标志性事件之一,对大力弘扬健康中国理念,进一步扩大安化黑茶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具有深远意义。

  同时登顶的还有安化县诸多黑茶企业代表,在泰山最高峰玉皇顶上,前来参加此次活动的安化县茶业届代表们满怀豪情,他们给记者形容:“安化黑茶产业的发展历程,如同此次攀登泰山的过程,安化全县经过了艰苦卓绝的努力,让安化黑茶产业迅猛发展,一步一步走上跨越的旅程。”在现场,茶人们击掌为誓,一定要继续借助绿色产业持续发展东风,苦练内功,奋发作为,推动安化黑茶产业持续健康跨越发展。“安化黑茶有众多单个的品牌,但安化黑茶所有企业又在政府的带领下同时打造同一个品牌,那就是‘安化黑茶’。我们的目标是2020年实现综合产值300亿元、税收5亿元以上。我们知道,路漫漫其修远兮,这需要当仁不让的勇气和艰苦奋斗的汗水!我们安化黑茶人不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