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6中国绿色建材博览会长沙开幕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周月桂 编辑:何冰 2016-10-30 07:30:31
时刻新闻
—分享—

  中国绿色“建博会”长沙开幕

  湖南建材家居开启O2O时代

  湖南日报10月29日讯(记者 周月桂)2016中国绿色建材博览会(简称“建博会”)昨日在长沙湾田国际开幕,中国陶瓷品牌区域集散中心同时开市,我省首家天猫线下家装体验店正式落户长沙。省政协副主席赖明勇宣布开幕。

  本次“建博会”由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主办,主题活动有两项,一是今天开幕的集中展会,国内外5000多个建材家具品牌参展;二是“百城千镇”建材下乡活动,为厂商和乡镇消费者搭建了交易平台。“建博会”还设立了湖南绿色建材联盟展区,50多家建材品牌商户成立了湖南省绿色建材家具促进会,发表绿色建材宣言。

  建材行业逐步迈入O2O时代,天猫线下家装体验店东箭整体家居给展会带来闪亮的互联网元素,该体验店携50余个国内外一线建材品牌参展,并将正式落户湾田国际,建材家具线上线下同价,加速我省建材家居进入O2O体验式消费时代。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