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化首条高速通车 安化梅城至长沙车程缩减2小时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杨军 编辑:王娉娉 2016-10-30 08:49:41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0月29日讯(通讯员 周云峰 记者 杨军)10月28日晚,二广高速公路安化县境内第一个收费站清塘铺收费站通车,标志安化县首条高速公路——安邵高速正式通车。

  安邵高速是二广高速的一段。安邵高速起于梅城镇,接在建的常德至安化(梅城)的常安高速公路,止于邵阳县梽木山,全长130.8公里。按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设计,设计速度全线每小时100公里,路基宽度26米。

  通车没举行任何仪式,当天晚上8时整,清塘铺收费站红色禁行信号灯悄无声息的变成绿色通车标志,一辆小车迅速驶入收费通道。梅城镇网友佑哥关注家乡这条高速公路建设已经8年,当晚通车后,他与好友一行驱车上高速公路体验,他们从清塘铺收费站上高速,30多分钟后便到达了娄底涟源市。据了解,梅城收费站正在紧张建设之中,很快可以完工通车。

  长沙往返安化梅城,走长韶娄高速在龙塘互通(桥头河)转二广高速至清塘铺收费站下车,只需两个小时的时间,较以前经益阳的路线所花时间缩减2小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