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1岁女孩获儿童护理竞赛特等奖

来源:红网 作者:范典 编辑:王娉娉 2016-10-30 10:15:4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10月30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范典 通讯员 陈茜)10月28日,2016年中国技能大赛——第六届全国民政行业职业技能竞赛暨第三届孤残儿童护理员职业技能竞赛在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落幕,来自长沙市第一社会福利院的21岁女孩杨梓佳获得了大赛个人奖项特等奖,小小年纪,她就获得了晋升技师或高级技师的资格。

  本次竞赛以《孤残儿童护理员国家职业标准》为依据,结合工作实际,设置实际操作技能考核、理论知识考试和个人职业技能展示三个环节。共有来自26个省区市100名选手参加决赛。

  2013年,杨梓佳从广州广播电视大学毕业,她的大学专业是学前教育专业,到长沙市第一社会福利院工作之后,她慢慢接触了护理工作。

  本次职业技能竞赛由民政部、教育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中华全国总工会联合主办,中国儿童福利和收养中心、民政部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承办,湖南省民政厅、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协办。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