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第四届简历制作大赛举办

来源:红网 作者:李柯夫 编辑:王娉娉 2016-10-30 10:20: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10月30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李柯夫 通讯员 姚霞)10月28日,长沙第四届“人才杯”简历制作大赛简历评审工作结束。此次大赛共收到来自全省70余所高校10669份简历作品。从100位海选优胜者中筛选出20位入围选手。评委队伍由5位来自远大集团、华自科技等知名企业的HR组成。

  模拟面试中,一位选手单独面试,其他选手可现场观摩,最大限度给予大学生更多的求职体验。评委从“表达能力”“应变能力”“抗压能力”“责任心”等方面对选手进行综合考评,面试结束后由主评人针对选手现场遇到的问题,以及对所学专业如何“择业”等感到迷茫的问题,提供“精准化”的面试指导意见和解疑答惑。

  此次简历制作大赛活动是人社部第四届部分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秋季)专场活动(长沙站)的一项重要内容。简历制作大赛颁奖仪式将于11月12日在长沙人才市场举办的第四届高校毕业生(秋季)跨区域巡回招聘活动(长沙站)现场举办。届时,高校毕业生可前往参加全国各地企业的实战面试洽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