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交房日期只剩三天 门窗还未装

来源:红网 作者:陈诗娴 编辑:王娉娉 2016-10-30 10:23:2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10月30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陈诗娴 实习生 张格)10月28日,离约定交房日期只剩三天,长沙英泰汇景豪庭楼盘的业主们却发现:房屋内的门窗还未安装,水、电、燃气也均未达到接通条件。按这样的情况,如期交房已不可能,但开发商仍未下达任何通知。

  28日上午10点,数十名业主代表来到位于中意一路的汇景豪庭营销中心讨说法。业主代表朱先生向记者出示了一份《长沙市商品房买卖合同》,合同上显示出卖人为“湖南英豪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其中交付时间及条件一项规定:出卖人应当在2016年10月31日前向买受人交付该商品房。

  记者了解到,英泰汇景豪庭楼盘自2014年开始出售,目前已售出房屋500余套,其中还有不少拆迁户购房。业主王女士说,她是原化工机械厂的拆迁户,去年年底觉得房子比较实惠就缴纳了全款,现在拿不到房只能继续在外租房居住。多位业主代表介绍,他们目前最担心开发商会携款逃跑而造成楼盘烂尾。

  对此,营销中心工作人员刘兵回应,不能如期交房有很复杂的原因,预计交房时间会延期至明年,后续开发商应该会按照合同规定进行赔偿。

  井湾子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刘舜乾告诉业主:“我和开发商负责人接触了四天,但一直都是发短信,没有电话联系过。”刘舜乾称,预计能在明年8月后交房,他建议业主通过法律途径维护自身权益,但街道只是协调方,并不能代表开发商。

  朱先生称,目前最大的问题是开发商没有任何负责人出面解释,希望政府能介入协调。截至发稿,记者未能与开发商取得联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