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黄花机场新增腾冲悉尼等新航点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梁兴 编辑:刘飞越 2016-10-31 09:03:04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10月30日讯 记者从长沙黄花国际机场了解到,该机场今天从夏秋季航班时刻调整至冬春季航班时刻表。本次航班调整时刻自2016年10月30日开始执行,至2017年3月25日结束,共计147天。

  自换季后,本航季长沙黄花国际机场共计划执行直达国内外96个城市(机场)的156条定期航线,其中长沙始发航线79条,含国际地区定期航线29条。合计每周计划航班起降3572架次,平均每日安排510个定期航班起降时刻,平均每天安排比2015-2016年冬春季计划执行航班增长4.9%。同时长沙黄花国际机场每周可计划提供进出港航班客座44.8万个,同比上两个航季分别增加了4.9%和12.1%。2016年冬春是近两年来同比增幅较大的一个航季。

  此外,本航季长沙黄花国际机场航班表较前两航季计划航班的总体特点是航线结构变化较多,国际地区航班发展提速,其中国内新增航点有毕节、六盘水、兴义、长白山、腾冲、大庆、宜宾、南通、惠州等,国际新增航点有悉尼、墨尔本、芭提雅、万鸦老等。针对这一航季的运行特点,长沙黄花国际机场将通过候机楼内广播、电子显示屏等平台更新相关航班数据,确保第一时间内为旅客提供最新的航班信息。切实做好航空运输保障工作,为旅客提供方便、快捷的出行体验。

  ■记者 梁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