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马”2万人起跑 上演“体育+娱乐”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叶竹 编辑:刘飞越 2016-10-31 09:09:38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10月30日讯 萌娃撒丫子跑,家长在身后追;悟空不坐筋斗云,偏要跑着地上行……今日上午,华融湘江银行2016长沙国际马拉松赛(下称“长马”)在长沙贺龙体育场南门鸣枪开跑,共有来自中国、美国、俄罗斯、埃塞俄比亚等14个国家和地区的2万名跑友欢乐起跑。最终,全程马拉松前三名皆被非洲选手包揽。其中,厄立特里亚选手卡勒班获得全马男子组冠军,比赛用时2小时15分02秒,肯尼亚选手和埃塞俄比亚选手分获二、三名。女子组前三名皆为埃塞俄比亚选手。

  据悉,本届“长马”由中国田径协会、湖南省体育局和长沙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长沙市体育局承办,比赛项目分为马拉松、半程马拉松、迷你马拉松及欢乐家庭跑,其中马拉松项目、欢乐家庭跑项目起终点均设为贺龙体育中心,半程马拉松终点设为中南大学、5公里终点设在橘洲沙滩公园。

  为把“长马”打造为最具特色、最有娱乐气质、最有互动性的国内马拉松赛事,本届赛事组委会以马拉松赛事为基础,增加娱乐互动的特色呈现,打造多个马拉松与娱乐组合,同步推出了“辣妹子的马拉松”、“舌尖上的马拉松”等子活动创新环节,让长马更有参与性,更有趣味性。同时,赛事通过全球现场直播,展现出“两万人约跑湘江、对话山水洲城、尽览两岸繁华”的“体育+娱乐”马拉松视觉盛宴。■记者 叶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