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4所湖南高校夺2016中国机器人大赛冠军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朱蓉 编辑:刘飞越 2016-10-31 09:15:57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10月30日讯 今日下午,为期3天的2016中国机器人大赛落下帷幕,共计决出38个分项目冠、亚、季军。据了解,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全国28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240余所院校的近1200支参赛队伍同台竞技,设置了篮球机器人、FIRA小型比赛、服务机器人比赛、机器人旅游比赛等比赛项目。

  在本次比赛中,参赛的湖南高校表现出色。来自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的胜羽队、来自湖南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的湖南信息职院4队、来自国防科学技术大学的NuBot队、来自中南大学的CSU_Yunlu队分别在助老服务机器人项目的环境与安全服务项目、水中机器人的自主视觉单鱼顶球项目、救援机器人(测试赛)的环境自主建图项目以及中型组仿真赛(测试赛)等4个子项目中获得冠军。

  颁奖典礼现场,雨花区区委常委、经开区党工委书记郭四军与山东日照相关代表进行了交接,这也意味着,中国机器人大赛的下一站将移师山东日照。■记者 朱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