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麻阳县召开省级卫生县城复审迎检准备工作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张祥雄 编辑:王津 实习生 李凤 2016-10-31 09:53:06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麻阳县分站10月31日讯 (通讯员 张祥雄)10月28日,湖南省麻阳县召开省级卫生县城复审迎检准备工作会议,对迎检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麻阳县领导李兴华、郑阳松、杨世勋、陈方海、滕军、曾军、郑明艾、张明君、滕勇、龚凌、陈操、张长生出席会议。

  会议下发了《麻阳苗族自治县省卫复审接待暨现场迎检工作方案》。方案明确了迎检工作组织领导、现场检查安排、检查路线安排、会务安排、后勤接待安排及宣传、保卫工作安排。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做好省级卫生县城复审迎检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全力做好省级卫生县城复审迎检的各项重点工作,确保省级卫生县城复审迎检工作落实到位。

  各相关部门就做好省卫复审迎检工作作了表态发言。

  麻阳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郑阳松要求,各单位一把手要按照《麻阳苗族自治县省卫复审接待暨现场迎检工作方案》要求,亲自过问、亲自检查、亲自督战,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到位。

  麻阳县委副书记李兴华强调,要进一步优化、细化迎检工作方案,明确目标,强化措施,全面做好省级卫生县城复审迎检各项工作;各部门负责人要强化责任意识,亲力亲为,加强调度,深入一线,靠前指挥,发现问题,马上就办,马上就改,解决实际问题;分管县领导要做好协调和矛盾化解工作,督促问题整改到位;要认真注意工作细节,做好迎检接待工作,确保不出差错;要做好汇报材料审核,做细迎检台账,强化督查,做好宣传报道;要齐心协力,顽强作战,以高昂的斗志、扎实的工作、显著的成绩,向全县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