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专家学者组团为郴州会展经济把脉献策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朱永华 彭培根 编辑:刘飞越 实习生 夏君香 2016-10-31 10:10:22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0月30日讯(记者 朱永华 通讯员 彭培根)29日,省社科联组织为期2天的“社科专家服务团郴州行”活动圆满结束。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5·17”重要讲话精神,省社科联今年开始组织实施“社科专家服务团基层行”,由全省相关学科研究领域的专家学者组成团队,针对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中的疑难问题,进行实地考察、对点调研,然后由地方相关负责人提出问题,专家解答献策,最后集思广益形成专题报告。

  本次专家服务团由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副主席宋智富带队,省社科联、湖南商学院、省商务厅、省会议展览业协会以及泛珠三角城市会展联盟等单位的领导专家组成。 专家们听取市情汇报、实地走访企业、现场调研园区,解答职能部门和相关企业负责人提出的问题,为郴州打造国际会展名城提出了大量建设性意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