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县召开道路交通安全集体约谈会

来源:红网 作者:罗敏 编辑:刘惟烜 2016-10-31 11:07:4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隆回10月31日讯(通讯员 罗敏)10月28日下午,湖南省隆回县召开道路交通安全集体约谈会。在全县道路交通安全大排查、大管控、大整治专项督查中存在问题的3个乡镇主要负责人、分管领导、安监站长、交警中队中队长、交管站长和1家客运公司、两个相关行业主管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提名人选车茂进行集体约谈。

  县道交委办公室主任、交警大队大队长曾放龙通报了全县道路交通安全大排查、大管控、大整治专项督查情况,指出主要存在“领导重视不够、基础资料不全、安全隐患排查力度不够、管控和整治力度不够、部分乡镇在建工程项目安全监管责任落实极不到位”等问题,提出必须进一步加强党委、政府对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的领导,进一步建立健全县乡道路交通安全管理体系,进一步建立健全责任督查和追究机制。被约谈单位负责人就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措施分别进行了表态发言,表示要进一步加强领导,从行动上加大大排查、大管控、大整治力度,一定攻坚克难抓好整改落实,实现领导满意、自己满意、群众满意的目标。

  车茂在约谈会上发表讲话,对被约谈单位负责人的表态发言认识态度和下一步要采取的措施给予了充分肯定。车茂指出,道路交通安全问题主要是责任问题,各乡镇、各部门一定要进一步提高认识、认清形势,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忠诚履职,积极作为,把专项行动落到实处;要切实落实主体责任、安全监管责任,按要求完善各项会议记录、检查记录和图片资料,建立健全安全隐患台账,采取有力措施,研究解决整改发现的问题;要大力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县安委办、县道交委办要加强督查督办力度,对专项督查中发现问题的各单位整改情况进行验收,对没整改到位的严格追责,确保安全工作取得实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