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会同县:让贫困群众在家门口就业

来源:红网 作者:何乐川 编辑:曾小颖 实习生 唐韵 2016-10-31 14:37:36
时刻新闻
—分享—

见面会现场

招聘现场

招聘岗位咨询

填写岗位应聘意向书

  红网会同县分站10月31日讯(分站记者 何乐川)10月30日,湖南省会同县召开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点搬迁户第一次就业见面会暨招聘会,会同县首批推出230个就业岗位供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点搬迁户进行选择,让他们在家门口就业。

  会同县今年建设有水岸绿城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点和山水龙城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点等两个地处县城的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点,共安置易地扶贫搬迁户210户。会同县向这两个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点搬迁户推出的首批230个就业岗位,由山水龙城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点所在山水龙城小区肆季超市、隆诚华天大酒店联合推出,有从一般保洁员、收银员等基础性岗位到技工、管理员等岗位可供选择。集中见面会现场,会同县易地扶贫搬迁联席会议办公室负责人向参加会议的70余户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点搬迁户介绍相关情况,招聘单位肆季超市、隆诚华天大酒店负责人就本次招聘会的岗位设置等进行现场答疑。稍后,与会人员在山水龙城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点所在山水龙城小区广场与招聘部门进行岗位对接,现场了解岗位情况,54位(户)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点搬迁人员当场填写并递交了岗位应聘意向书。

  会同县为贯彻落实怀化市第五次党代会提出的三大历史任务,积极推进易地扶贫搬迁工作,会同县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点项目建设与新型城镇化紧密结合,整合资源大力解决搬迁群众就业难题。一方面,充分利用会同县大型房地产开发小区建设资源,与房地产开发商达成协议,由小区为安置区搬迁群众提供每户确保一个的就业岗位;另一方面,安置小区楼房一楼设计为商业门店,为有经商技能的搬迁群众提供优惠,帮助解决就业难题;同时,利用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点周边附近高档宾馆、大型商场、学校、车站等资源,方便搬迁群众就近入学、就近择业,确保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点搬迁户搬得出、稳得住、能发展、真脱贫。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