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壹品洞口”上线发布 助推洞口旅游扶贫

来源:红网 作者:付强 滕治中 曾洪源 编辑:刘惟烜 2016-10-31 15:52:3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洞口10月31日讯(通讯员 付强 滕治中 曾洪源)10月27日,由湖南省洞口县旅游局、湖南农家好伙计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联袂打造的洞口县旅游商品品牌暨洞口旅游官方微信公众号——“壹品洞口”,在2016洞口县首届宗祠文化旅游节上正式上线发布,使零散在洞口各个乡镇的土特产品、风味美食有了统一的形象、统一的包装,成为洞口县通过文化节庆活动助推旅游产业发展、提升旅游服务水平、实施旅游精准扶贫的新举措。

  近年来,洞口县旅游部门高度重视旅游产业发展,在着手制订《洞口县关于进一步促进旅游产业发展的若干意见》基础上,出台了洞口乡村旅游扶贫发展三年规划,通过深入挖掘深藏雪峰山区的地方土特产,采用“互联网+公司+农户”的模式,精准实施旅游扶贫。

  洞口县旅游局有关负责人介绍,“壹品洞口”目前开发的产品中,既有早在清末就大量出口海外的洞口山区苡米,也有如今让人垂涎三尺的罗溪瑶家腊肉、高沙米花、大屋竹筒酒等,并将在年内形成同源、山情、世家三大细节数十个产品,打造“舌尖上的洞口”。“壹品洞口”洞口旅游官方微信公众号是发布洞口旅游资讯、推介洞口旅游资源、提供洞口旅游线路的权威平台,今后将不断完善和提升服务内容,实现预订门票、餐饮、住宿和在线咨询一站式服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