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门县新关镇召开安全生产大排查大管控大整治大会

来源:红网 作者:黄飞飞 编辑:李艳华 2016-10-31 21:58:1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10月31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黄飞飞 通讯员 吴鹏飞)10月31日上午,湖南省石门县新关镇召开安全生产大排查大管控大整治“百日行动”大会,各站办所负责人、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各村(社区)支部书记、各生产经营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新关镇政协主任康绍国宣读了《新关镇2016年安全生产大排查大管控大整治“百日行动”方案》,他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此次“百日行动”,牢固树立安全生产责任意识,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按照“百日行动”责任分解表,积极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对排查出来的各类风险采取有效措施进行管控。

  最后,新关镇镇长廖加富强调安全生产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和谐稳定大局,要扎实推进大排查大管控大整治工作,加大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力度,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和“三个必须”的要求,落实到位、工作到位、措施到位,确保全镇安全生产形势的持续稳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