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市珠晖区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迎测调度会

来源:红网 作者:苏好 编辑:曾小颖 实习生 唐韵 2016-11-01 09:09:24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珠晖区分站11月1日讯(分站记者 苏好)10月31日,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迎测调度会,对创城测评工作进行调度推进,动员各级各部门进一步抓好责任落实、问题整改和工作推进,以更加扎实的工作成效迎接中央文明委第二次测评,努力打造更高水平的文明城市。

  会上对珠晖区公益广告宣传进行了安排,对《2016年珠晖区进一步加强志愿服务工作实施方案》作了部署性解读,并通过PPT的形式,全方位地展示了10月底全区文明创建督查工作中发现的亮点和不足。

  “珠晖区属老旧城区,基础设施比较落后,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把文明创建工作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来抓。”区委副书记王敏要求,要突出狠抓当前,做到认识再深化,责任再明确,工作再落实,要认真对照问题、创建压力和薄弱环节,把创城工作抓好抓实。要重在集优补短,要补齐基础设施短板,做好”五劝一引”志愿服务活动,强化创建氛围营造,重点抓好老旧城区、市场和城郊结合部的提质改造。要加强督查督办,各部门要对照问题清单,补齐创建短板,区创建办将积极进行督查督办,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要严格考核奖惩,珠晖区将按照“谁主管、谁负责,谁丢分、谁负责,谁包片、谁负责”的原则,对整个创城迎检工作进行严格考核,确保在中央文明委测评中不丢分。

  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段志阳主持了调度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