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杨彦芳到古丈县断龙山镇调研精准脱贫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刘颜 编辑:王津 2016-11-01 09:36:5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古丈县分站11月1日讯(通讯员 刘颜)10月29日,湘西州委常委、古丈县委书记杨彦芳深入断龙山镇调研精准脱贫工作,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郑良武及脱贫办、农商行、相关企业、县直后盾单位的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在召开的座谈会上,杨彦芳听取了各相关部门工作情况的汇报,并对精准脱贫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杨彦芳就下一步工作指出,要进一步集中精力集中时间集中干部,苦干实干一个月确保完成全年减贫任务;要进一步核实基础数据与贫困户收入,加速贫困户危房改造及异地搬迁工作,确保村集体经济收入要达标;要进一步做实建档立卡户信息,做好精准脱贫政策的宣传和结对帮扶工作,提高群众满意度;要进一步优化环境,确保基础设施项目、公共服务项目和扶贫贷款分贷统还工作加快推进,同时加强督查指导,及早筹划明年工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