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峰县:威嘉生物有限公司支部成立

来源:红网 作者:乃继辉 编辑:于佳丽 2016-11-01 10:41:01
时刻新闻
—分享—

经开区党委书记李增名,与湖南省威嘉生物有限公司党支部临时负责人王立军一同揭牌

经开区工会主席徐宝初同志为中共湖南省威嘉生物有限公司支部临时负责人授章

威嘉生物支部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红网双峰11月1日讯(通讯员 乃继辉)10月31日,湖南省双峰县经开区威嘉生物举行公司支部成立揭牌仪式。经开区党委书记李增名为中共湖南省威嘉生物有限公司支部揭牌,县委组织部,经开区领导到会祝贺。经开区党委委员、副主任向佩锡主持仪式。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幕,县委两新组织党工委副书记王林同志宣读双峰县委组织部同意建立中共湖南省威嘉生物有限公司支部的批复,经开区工会主席徐宝初同志为中共湖南省威嘉生物有限公司支部临时负责人授章。经开区党委书记李增名,与湖南省威嘉生物有限公司党支部临时负责人王立军一同揭牌。

  李增名对威嘉生物有限公司支部成立表示祝贺,寄语支部成员争做“两学一做”的典范,在公司研发、生产、销售、管理等方面作出表率,为公司团队建设作出努力,共同实现公司党建、效益双丰收,同时希望党支部加强阵地建设,吸引更多的优秀员工向党组织靠拢,为党组织注入活力,为党组织的健康发展奠定基础。

  县委组织部副部长谢子龙指出,该支部的成立,是湖南双峰经济开发区落实非公企业党的组织应建尽建和党的工作全面覆盖的重大举措,对非公经济中扩大党组织的覆盖面和影响力、加强非公经济组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思想政治工作、增强非公经济的凝聚力、促进非公经济的长远发展具有积极意义。要求支部加强阵地建设,加强党支部“三会一课”制度,加强学习,争创全县企业党建工作先进支部。威嘉生物拥有员工150多人,其中正式党员5人。年产青蒿素50吨,约占全国年产量的30%,是全国最大的青蒿素生产企业,预计今年实现产值1.2亿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