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江召开服装产业园工作推进会

来源:红网 作者:廖文 编辑:曾小颖 实习生 赵鹏 2016-11-01 10:49:00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沅江市分站11月1日讯(通讯员 廖文)10月31日,湖南省沅江市召开服装产业园工作推进会,沅江市委书记陶德保指出,支持服装产业的发展意义重大,各级各部门要持续用力、要突出重点、真抓实抓,要聚精会神谋发展,盯紧盯牢项目建设,把沅江各项工作搞上去。沅江市委副书记、市长谢君毅主持会议,市委副书记罗晓皓,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李向前,副市长王倜夫、邹军、高应良等市领导出席。

  会议通报了服装产业园工作进展情况,市高新区、人社、科工、市监、商粮、房产、交通、环保、税务、银行等职能部门分别汇报前段工作及后段打算,与会人员还围绕企业招工用工、基础设施建设、政务服务、招商融资等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陶德保指出,沅江需要全面加快发展,要聚精会神谋发展,盯紧盯牢落实工作措施,把各项工作搞上去。他强调,支持服装产业发展意义重大,要举全市之力,集中领导、集中时间、集中精力来支持服装产业的发展,在较短的时间内实现增加国民生产总值、增加就业、增加税收、增加人流、拉动消费、增加固定资产投资、增加发展活力。支持服装产业的发展要持续用力,今年以来,沅江市委、市政府做了大量工作支持服装产业发展,取得了一定成绩,很不容易。下一步,支持服务要主动,树立帮企业就是帮自己的意识,支持企业发展是我们的工作所在、职责所在;发力要持续,要招大扶大,持续用力、持续聚焦,扶持服装企业发展不能停步;要树立问题意识,要主动加入政企微信群,与企业保持密切联系,增强企业发展信心;要兑现承诺,与企业签订的相关协议和合同要兑现,要取信企业。支持服装产业发展要突出重点,要努力提升服装产业园的承载能力,强化园区责任,激发园区活力;要切实解决招工难题,要面向市内外,想尽千方百计,持续用力,让招工成为一种常态;要大力优化政务环境,按职责分工,主动服务,形成合力;要千方百计延长产业链,努力实现明年产值8亿元,税收5000万元,后年产值15亿元,税收过亿元的目标。支持服装产业发展要真抓实抓,沅江的发展需要在座各位的不懈努力,要严格落实责任,对不作为、不落实的行为要追责;要勇于担当,积极作为,我们要有信心把服装产业做大做强,要多指导、少叫停,不能求稳怕乱,更不能求稳怕事,要依法依规推进各项工作;要务求实效,一分部署,九分落实,支持服装产业发展关键在落实,要一项一项抓落实、一项一项抓落地、一项一项见实效。

  谢君毅要求正确认识服装产业,这个产业在全市形成了很好的氛围,产销两旺,我们要举全市之力抓好招工,人社部门要通过加强宣传、绩效考核、奖励、外地招聘等举措,确保企业用工需求;要加强服务,房产局要调节好公租房指标、交通局要把公交线路延伸到厂区、税务部门要着力营造宽松环境、消防大队要加快审批、勤于指导、严于监管;要简化相关手续办理;做好专业规划;要加快建设,加强管理,全力促推服装产业园发展壮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