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远松、田连钊调度靖州县部分重点项目

来源:红网 作者:陈时贵 梁超 编辑:王津 实习生 李凤 2016-11-01 11:05:28
时刻新闻
—分享—

靖州县委书记张远松,县委副书记田连钊一行调度嘉顺华项目。陈时贵 摄

靖州县委书记张远松,县委副书记田连钊一行调度温氏集团生猪养殖项目。陈时贵 摄

靖州县委书记张远松,县委副书记田连钊一行调度四星级宾馆项目。陈时贵 摄

靖州县委书记张远松,县委副书记田连钊一行在平茶镇铁炉村与搬迁户交谈陈时贵 摄

  红网靖州县分站11月1日讯(分站记者 陈时贵 梁超) 10月30日,湖南省靖州县委书记张远松,县委副书记、县长田连钊带队调度部分重点项目建设时要求,要确保安全,抢抓时间,全力以赴加快建设进度。

  在湖南嘉顺华精密铸造有限公司,张远松、田连钊一行详细了解了年产12万吨莫来石精密铸造型砂生产线及产品研发情况。嘉顺华精密铸造是靖州县引进的重点企业之一,主要生产、研发莫来石质精密铸造型砂和轻质球形耐火材料,产品定位于高档、精密铸造行业,主要服务于汽车、工程机械、航海、航空、航天等领域。目前企业已经开始试运行,即将进行正式投产,还收到了很多订单。张远松希望,企业要进一步加大产品研发力度,进一步拓宽销售渠道,谋求更大发展空间。县委县政府会进一步优化服务,为企业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

  温氏畜牧有限公司是靖州县引进的重点项目,也是精准扶贫的重点产业。位于甘太工业园的靖州温氏畜牧养殖有限公司总部,目前正在全力施工,几栋主体建筑已经基本完工。张远松要求,相关部门要及时帮助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确保项目顺利推进。同时要进一步研究细化养殖产业和精准扶贫对接的体制机制,加大宣传力度,让更多的贫困群众参与、分享产业发展带来的红利,尽早脱贫致富。

  随后,张远松、田连钊一行还查看了四星级宾馆建设、平茶镇易地扶贫搬迁和铁炉村灾后重建安置点。田连钊要求,各项目要在确保安全的基础上,利用晴好天气,抢抓时间,进一步加快建设进度。张远松指出,易地扶贫搬迁是重点民生工程,在安置点确保质量、加快建设进度的同时,要同步启动产业扶贫工作,让群众住进新房的同时就有稳定的经济来源。施工单位要进一步加强施工管理,倒排工期,保质保量全力加快安置点建设,让受灾群众尽快住进新家。

  县领导胡宏林、黄涌、姜小华、粟东来参加调度活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