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岳麓区湖东社区党支部为老党员送学上门

来源:红网 作者:熊丽洁 编辑:曾小颖 实习生 唐韵 2016-11-01 13:33:4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岳麓区分站11月1日讯(通讯员 熊丽洁)为确保部分年老体弱、行动不便而没有参与党支部集中学习的老党员“不缺课”“不掉队”,10月31日,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望月湖街道湖东社区党支部书记带领支部成员将《永远在路上》《习总书记在纪念红军长征胜利6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等纸质材料送到老党员手上,这一送学上门行动得到了老党员们的集体点赞。

  今年八十多岁的刘现龙嗲嗲是一位有着三十多年党龄的老党员,由于年纪大、行动不便而无法参加社区开展的集中学习教育,看到社区党支部带着学习资料上门“送学”,老人十分高兴。“因为腿脚不便,我就在家看了《永远在路上》专题片,这是一部非常好的警示教育专题片,以大量翔实的材料,展现了中央坚决整肃‘四风',推进作风建设的坚定决心。但我记性不好,党支部送来纸质材料,让我可以随时研读,给我们湖东社区党支部点赞。”刘嗲嗲竖起大拇指说道。“谢谢社区党组织对我们老党员的关心,虽然我们退休了,但学习的心一点儿没少,可身体确实跟不上。外面下那么大的雨,党支部依然坚持将学习材料送到我们手上,让我们真真切切感受到自己是组织的一员,特别有归属感。”老党员周德华接过党支部送过来的学习材料,十分感动。

  社区党支部书记表示,社区离退休老党员数量多、年龄大,部分老党员更是身体羸弱、行动不便,参加集中学习比较困难,故社区党支部将学习材料“打包”,送到老党员手上,让他们不漏学、不掉队。下一步,社区党支部将打造社区“党员营养袋”,添加更多丰富多彩的内容,并开展“送学上门”服务,将“党员营养袋”普及到社区每个在册党员手中,实现学习教育在社区全体党员中的“全覆盖”。

来源:红网

作者:熊丽洁

编辑:曾小颖 实习生 唐韵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11/01/412356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