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雨花区稳步推进白云棚改项目

来源:红网 作者:杨洋 编辑:曾小颖 实习生 唐韵 2016-11-01 13:33:5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雨花区分站11月1日讯(分站记者 杨洋)10月30日下午,为回馈白云宿舍厂积极签约的住户,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雅塘片区圭塘街道白云棚改拆迁指挥部举办了盛大的集中签约抽奖活动。本次活动共设两个平行奖项,奖品为美的电压力锅和美的微波炉,工作人员还为行动不便的住户提供奖品送上门的贴心服务,赢得居民不断点赞。活动当天共达成签约28户。

  雨花区白云宿舍厂棚改项目涉拆住户294户,自10月12日启动签约以来,截至10月30日,已签约156户,签约率53%,此次集中签约赢得群众一致好评、加快棚改征收进度。

来源:红网

作者:杨洋

编辑:曾小颖 实习生 唐韵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11/01/412356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