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泸溪:严纠公卡加油隐形“四风”问题 立案2人

来源:三湘风纪网 作者:覃红 编辑:刘飞越 实习生 夏君香 2016-11-01 13:58:36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泸溪县纪委通过调取加油站加油卡记录明细、对比监控等方法,对国庆期间发现的12条用公卡加油线索进行了深入调查。

  创新工作模式。县纪委在建立全县的公车车牌、停放地点两项台账的基础上,创新工作模式,建立了全县各单位的加油公卡的主卡、副卡卡号台账,便于检查各单位是否存在用公卡违规加油问题。

  拓展检查渠道。县纪委拓展检查渠道,把检查的方式由设卡检查延伸到调取加油站用卡加油明细,以全新的检查方式发现隐形“四风”问题。

  细化调查方式。为了调查清楚搜集的线索,先对所有的用卡加油记录进行了筛查,通过对比,筛查出用公卡加油的记录,再调取加油站监控,通过核对加油时间纠出用公卡违规加油的问题。

  据悉,泸溪县纪委在国庆期间查出8个单位存在用公卡加油不规范的问题,收缴违规资金2151元,对县国土局、农业局违规使用公卡的2人进行了立案。下一步县纪委将强化工作力度,严纠公卡加油隐形“四风”问题。(泸溪县纪委 覃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