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志刚主持召开张家界市人民政府第90次常务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廖秋萍 向韬 编辑:于佳丽 2016-11-01 16:48:08
时刻新闻
—分享—

市长王志刚主持召开张家界市人民政府第90次常务会议

  红网张家界分站11月1日讯(分站记者 廖秋萍 向韬)11月1日上午,湖南省张家界市长王志刚主持召开张家界市人民政府第90次常务会议,专题研究市管国有企业负责人薪酬制度改革、监察工作等。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市管国有企业负责人薪酬制度改革实施意见(送审稿)》(以下简称《意见》。《意见》提出了5个方面的重点任务,即明确薪酬结构和确定办法、完善综合考核评价办法、规范薪酬支付和管理、规范福利性待遇以及健全薪酬监督管理机制。会议指出,《意见》的出台有利于调度企业负责人积极性,促进企业持续健康发展,推动形成合力有序的收入分配格局。要科学设置考核指标,合理确定考核目标,规范考核程序,严格考核管理。市人社部门要根据与会人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进一步修改完善。

  会议审议了《张家界市贯彻落实<法治政府建设实施纲要(2015—2020)>实施方案(送审稿)》(以下简称送审稿)。送审稿由总体要求、主要任务和具体措施、组织保障和落实机制三部分内容组成,主要是对《纲要》确定的7项任务41项措施进行细化和分工,共计129项具体落实措施,明确了相关措施的牵头单位和责任单位。会议指出,各相关部门要认真落实,明确职责,扎实推进法治张家界建设,坚持从张家界实际出发,突出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将政府工作全面纳入法治轨道,为实施“提质张家界,打造升级版”战略,早日实现“旅游胜地梦”“全面小康梦”提供坚强的法治保障。

  会议还听取了监察工作情况汇报,对安全生产、政府工作报告起草、在建重点工程建设调度、棚户区改造、小康建设和易地扶贫搬迁、今冬明春水利建设等当前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