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黄龙洞景区金秋十月喜获丰收 

来源:红网 作者:李远明 编辑:曾小颖 实习生 赵鹏 2016-11-01 17:12:25
时刻新闻
—分享—

溶洞景观

  红网武陵源区分站11月1日讯(通讯员 李远明)金秋十月,湖南省张家界市黄龙洞景区旅游接待喜获丰收,每天比去年同期多接待了2千多人。统计数据显示,10月份黄龙洞景区接待购票游客222361人,比去年同期增加了68349人,同比增长44.38%,刷新了10月份接待人数和增长幅度两项历史记录。

  黄龙洞景区溶洞景观壮观瑰丽,享有中华最佳洞府、世界溶洞奇观的美誉;其洞外生态广场风景如画,被旅游界业内人士公认为旅游广场的建设典范,成为黄龙洞景区又一个吸睛亮点。进入十月份以来,黄龙洞景区旅游形势一路走高,“十一”黄金周期间景区纳客5.94万人,创下历史新高,为金秋十月旅游丰收奠定了基础。黄金周过后,虽然张家界地区出现了连续十多天的阴雨天气,但是绵绵秋雨没能阻挡国内外游客到黄龙洞旅游休闲的热情,韩国、东南亚及欧美游客纷至沓来,国内游客则以中老年团队的错峰出游为主,掀起了一个又一个旅游接待高峰。

  “平均算下来,十月份我们比去年每天多接待了2200人,是一个了不起的增幅。尤其可喜的是我们保证了良好的旅游秩序,实现了零安全生产事故的目标,接待服务质量与往年相比也有大幅度提高,整个十月份只发生了一起旅游投诉。当然,没有实现零投诉的目标是个遗憾,说明我们在旅游管理和接待服务方面还有待加强和提高。”面对火爆的旅游形势,黄龙洞景区负责人表示,将保持清醒的头脑,继续狠抓旅游管理和服务质量,保证让中外游客平安满意在黄龙洞。

来源:红网

作者:李远明

编辑:曾小颖 实习生 赵鹏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11/01/412383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