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桃江县人防警报鸣响率和音响覆盖率均达100%

来源:红网 作者:刘琼 吴仔宜 编辑:于佳丽 2016-11-02 08:49:2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桃江县分站11月2日讯(通讯员 刘琼 吴仔宜)11月1日是湖南省人民防空警报试鸣日,上午9时30分,桃江县委常委、人武部部长曾梦辉向人民防空办公室下达指令,桃江县正式启动防空警报试鸣工作。

  本次试鸣桃江县16个警报点全部启动,城区12所中小学均参加演练。试鸣信号分预先警报、空袭警报、解除警报三种。预先警报鸣36秒停24秒,反复3遍;空袭警报鸣6秒停6秒,反复15遍;解除警报连续鸣3分钟。试鸣时间总共持续19分钟。

  防空警报试鸣是贯彻执行人民防空法律法规的需要,是增强市民国防观念和防空意识的需要,是检验防空警报系统完好情况的需要。并以此警醒市民不忘国耻、居安思危。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