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汝城县林业局领导到森林公安基层派出所调研

来源:红网 作者:蒋良莹 刘松 编辑:刘惟烜 2016-11-02 10:36: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汝城11月2日讯(通讯员 蒋良莹 刘松)11月1日,湖南省汝城县林业局局长田军方、副局长朱方才一行四人,到县森林公安局暖水派出所进行调研。

  田军方等实地察看了暖水派出所院内环境、执法办案区建设。在详细了解了派出所今年的案件办理情况、人员配置、经费保障、队伍建设等各方面情况后,田军方对派出所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以正在开展的“打击非法占用林地等涉林犯罪等违法行为专项行动”为重点,严厉查处办结一批社会影响大、群众呼声高的典型案件,震慑林区违法犯罪分子;二是要与林业工作站合力,主动出击,加强对辖区重点区域的日常巡查,深挖案源线索;三是要结合林业法律法规政策宣传月活动,广泛宣传专项活动战果,让群众了解森林法律法规,自觉参与到汝城生态环境的保护中来,实现群防群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