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橘子洲开展“厉行节约杜绝浪费”公益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李怀全 编辑:于佳丽 2016-11-02 10:45:2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岳麓区分站11月2日讯(通讯员 李怀全)“一粥一饭,当思来之不易;半丝半缕,恒念物力维艰”。10月31日是世界勤俭日。当天,湖南省长沙市橘子洲景区和湖南佳兴世尊酒店组织200余名志愿者在景区洲头及游客集中地开展“厉行节约、杜绝浪费”公益活动。

  志愿者手持宣传牌,向前来橘子洲游玩的游客宣传文明用餐,坚持光盘行动,并发放勤俭节约倡议书等资料,还通过平板电脑、手机等移动设备现场向游客展示生活中的节约小方法、小窍门,向游客宣传节俭技巧,倡导节俭养德风尚。

来源:红网

作者:李怀全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11/02/412443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