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质监局查处一制假窝点

来源:红网 作者:王诗颖 编辑:王娉娉 2016-11-02 11:07:3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11月2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王诗颖)近日,省质监局稽查局执法人员对湖南晴朗防水卷材科技有限公司进行检查,发现该公司除无生产许可证外,还冒用别的厂名厂址。执法人员根据检查结果,对该公司进行查处。

  该公司生产标注“山东鑫达鲁鑫防水卷材有限公司”厂名厂址和“鲁鑫”商标的建筑防水卷材。经执法人员核实,山东鑫达鲁鑫防水卷材有限公司没有委托其生产加工产品。执法人员现场查获涉嫌无证、假冒他人厂名厂址及不合格建筑防水卷材产品500卷,货值金额6万元。湖南省质监局稽查局依照相关规定,对该公司的违法行为进行查处,对涉嫌无证、假冒他人厂名厂址及不合格产品予以封存。同时,对该公司假冒他人商标的行为通报工商行政管理部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