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陈君飞等6名女运动员被授予湖南省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

来源:红网 作者:彭双林 黄蕴 编辑:刘飞越 实习生 夏君香 2016-11-02 14:55:4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11月2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彭双林 通讯员 黄蕴)湖南省妇联昨日发布通知,宣布授予陈君飞等6名女运动员“湖南省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

  通知指出,在第15届里约残奥会上,湖南省残疾人体育健儿克服常人难以想象的困难和障碍,不畏强手、顽强拼搏,取得了8枚金牌、4枚银牌、1枚铜牌的优异成绩。其中陈君飞等女运动员凭借着顽强的意志品质、良好的竞技状态和奋力拼搏的精神,取得了优异成绩,奏响了催人奋进的生命凯歌,为祖国和人民赢得了荣誉,向世界展示了中国女运动员积极乐观的精神风貌,生动诠释了湖南女性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时代巾帼精神。她们是湖南妇女的自豪与骄傲,也是全省妇女学习的榜样。

  为表彰她们在本届残奥会上取得的优异成绩,引导和激励全省广大妇女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姿态为实现“十三五”规划目标任务建功立业,湖南省妇联决定,授予田径运动员陈君飞、蒋芬芬、周霞、文晓燕、史逸婷,射击运动员晏亚平“湖南省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

  通知指出,希望受到表彰的女运动员再接再厉,继续发扬自强不息、奋勇争先的残疾人体育精神,在新的起点上再创佳绩,为祖国争得荣誉,为世界残疾人体育事业繁荣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希望全省广大妇女向受表彰的残疾人女运动员学习,学习她们心系祖国、牢记使命的爱国精神,学习她们不屈不挠、勇攀高峰的精神风范,学习她们身残志坚、超越自我的意志品质,立职本职岗位,努力拼搏进取,甘于无私奉献,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创造不凡业绩,贡献巾帼力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