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花垣县广电贯彻学习湘西州十一次党代会会议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曾琴 编辑:王津 实习生 李凤 2016-11-02 14:14:17
时刻新闻
—分享—

花垣县广播电视台贯彻 “湘西自治州十一次党代会”会议精神专题学习会

  红网花垣县分站11月2日讯(分站记者 曾琴)10月28日,湖南省花垣县广播电视台召开贯彻 “湘西自治州十一次党代会”会议精神专题学习会。全体党员学习了湘西州委书记叶红专在湘西州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决战决胜脱贫攻坚 全力冲刺全面小康为建成国内外知名生态文化公园而努力奋斗》。

  通过此次学习党代会工作报告,大家准确把握了州党代会主题和未来五年发展的总纲、总任务、战略目标、重大举措。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团结奋进、奋发有为,为新闻宣传事业贡献力量。台党委书记、台长梁宏斌在会上作了《增强方位感做名好党员》专题党课。全体党员学习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规划”错了的人生——顾湘陵贪腐案剖析》,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警示教育课。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