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武陵源景区监控数据与国家平台成功对接

来源:红网 作者:吴勇兵 编辑:曾小颖 实习生 唐韵 2016-11-02 14:57:1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武陵源区分站11月2日讯(通讯员 吴勇兵)经过连续多日的安装与调试,日前,湖南张家界核心景区武陵源监控数据与国家旅游产业运行监测与应急指挥平台对接成功。这标志着武陵源旅游产业运行监测与应急指挥平台建设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按照国家旅游局关于做好国家旅游产业运行监测与应急指挥平台的通知要求,张家界核心景区武陵源迅速行动起来,组织专门工作组和技术人员对景区目前已建的视频监控、门禁、数据统计分析、停车场等进行了全面的摸底,列出工作责任清单,按照先易后难、分步实施、整体推进的原则全面抓好运行监测和应急指挥平台建设。

  从10月25日以来,工作组和技术人员克服连续降雨天气影响,一方面收集整理相关信息,一方面采购配置相关设备,至11月1日已完成核心景区吴家峪门票站与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门票站两个主要游客集散地6组视频监控与国家旅游局平台的有效对接。同时,配套的机房建设正在有序进行之中,并将逐步完成其他三个门票站的视频监控对接工作。

  以国家旅游局此次旅游产业运行监测与应急指挥平台建设为契机,武陵源将加快景区智慧旅游建设步伐,对旅游、交通、森林防火、公安等各个信息化平台进行了完善和整合,建立统一的运行监测和应急指挥中心,更好地服务武陵源旅游产业的转型升级。

来源:红网

作者:吴勇兵

编辑:曾小颖 实习生 唐韵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11/02/412473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