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交警火眼金睛识假牌

来源:红网 作者:彭晓艳 编辑:刘惟烜 2016-11-02 15:30:55
时刻新闻
—分享—

民警查获的违法车辆

  红网隆回11月2日讯(通讯员 彭晓艳)10月31日,湖南隆回驾驶员陈某因伪造、变造了号牌,被行政拘留两日、驾驶证记12分、罚3500元。

  10月27日17时许,隆回交警大队协警文卫平在监控中心抓拍违停时,发现一辆车牌号为“湘E3××19”的灰色长安牌越野车停放在出租车位上,从视频中看,牌照似乎有异样。凭着经历,文卫平判断这辆车的车牌存在一定问题,马上向法制中队中队长阳善聪反映。民警通过监控,仔细对照车辆号牌,确认其存在更改痕迹,并立即把此信息反映给桃花坪中队指导员肖荣光,组织警力对该车进行查处。经仔细检查,民警发现车牌上贴有带磁性的小铁板,使得前车牌由“湘E3××11”变成了“湘E3××1D”,后车牌则变成了“湘E3××19”。

  民警立即将车辆扣留,在停车位上留下信息,通知车主来隆回交警大队接受处理。10月31日,陈某来到交警大队。陈某称,该车是从朋友那借来的,该违法行为是他本人所为,为了逃避电子抓拍,伪造、变造了号牌。民警当场收缴了伪造的车牌,对陈某处以行政拘留两日、驾驶证一次性扣12分、罚款3500元的处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