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男子骑摩托逆行又急停 没被货车撞到却被砖头砸死

来源:红网 作者:许琳 编辑:刘惟烜 2016-11-02 16:01:11
时刻新闻
—分享—

事故现场

  红网株洲11月2日讯(通讯员 许琳)11月1日上午,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庐山路与长江路交会处发生了一起悲剧,一辆运砖货车为避让一辆逆行中紧急减速的摩托车,紧急刹车转向。货车上的砖块猛地甩出来,砸中摩托车司机,造成其当场死亡。

  天元交警大队民警赶到事发现场时看到,一辆牌照为湘B08×××的东风牌货车斜停在十字路口中间,在货车右侧下方,散落了不少砖块。一辆湘K牌照的摩托车和一名穿着紫色上衣的男子被掩埋在砖块中,周边有不少血迹。在货车上,这些砖块的码放高度高出驾驶室顶部约5厘米,且没有采取完善的固定措施。

  事故到底是怎样发生的?事发时路口的监控视频显示,当天上午10时7分,一辆摩托车沿长江路由北往南行驶至与庐山路交会处时,突然逆行到对向车道的斑马线上,并紧急减速,疑似停车。与此同时,一辆刚刚驶下芦淞大桥直行通过路口的运砖货车朝摩托车驶来。千钧一发之际,运砖货车驾驶员紧急向左打方向盘,避开了摩托车,但其车厢右部砖块甩了出来,砸中了摩托车驾驶员,导致其当场死亡。

  天元交警大队民警介绍,因为摩托车驾驶员逆行,将承担相应的责任。目前,货车已被暂扣,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