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男子为显摆上街鸣枪 自称都是“酒的错”

来源:红网 作者:田昌 张汐 编辑:王津 实习生 李凤 2016-11-02 16:34:2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泸溪县分站11月2日讯(通讯员 田昌 张汐)一外地男子曾某来泸溪会友聚餐,酒后为了显摆竟掏出发令枪在白沙城区对天鸣枪,11月2日,该男子已被泸溪公安局依法进行了处罚。

  原来10月28日下午6时许,泸溪县白沙城区县剧团外街头突发两声枪响,接到报警后,泸溪公安闻警而动,副政委吴平安高度重视,立即指挥调度彻查该事件。刑侦大队大队长唐刚义指挥民警兵分两路,一路前往指挥中心调阅监控,一路前往现场进行调查走访。通过监控巡查发现开枪者为一名身着迷彩服的年轻男子,枪响时火光较大,且经现场勘查并未发现弹壳。民警初步推断,该枪支为发令枪的可能性较大。经过视频追踪结合秘密调查摸排,民警排查出该男子身份为龙山县某乡镇男子曾某,目前他已离开泸溪前往吉首。民警迅速赶往吉首,通过侦查掌握到了曾某的活动情况,快速布控在某宾馆将曾某控制。

  经调查得知,曾某前往吉首办事,应熟人之邀在泸溪聚餐,因喝多了酒,为了显摆在大街上将随身携带的发令枪朝天胡乱开了两枪,酒醒后他对自己的行为十分后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