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市大祥区开展防空警报试鸣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胡晓建 刘烨 编辑:于佳丽 2016-11-02 17:14: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大祥区分站11月2日讯(分站记者 胡晓建 刘烨)11月1日上午,湖南省邵阳市大祥区在辖区警报点开展了防空警报试鸣及疏散演练、宣传活动,取得了较好的社会效果。

  按照省市人防办的统一部署,大祥区防空警报试鸣演习于9点30份开始。依次试鸣预先警报(鸣36秒、停24秒,反复3遍为1个周期);试鸣空袭警报(鸣6秒、停6秒,反复15遍为1个周期);试鸣解除警报(长鸣3分钟)。每种警报间隔3分钟,9:49防空警报试鸣结束。

  同时,在警报试鸣期间还开展了应急疏散演练、人防知识宣传活动。在大祥区政府警报点悬挂横幅4条,摆放宣传展板10块,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通过一系列活动的开展,使市民群众进一步了解防空警报信号、掌握紧急情况应对、提高对防空防灾的了解和重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